身為職業婦女  我不得不說  I am Superwoman!!  6:30準時起床--->8:00進公司--->5:30下班(沒加班文化的部門及公司真好)--->6:30到家 (忙小孩 整理家裡  洗澡  處理信件  哄睡......)

 

每一天幾乎就是上演轉轉轉轉忙忙忙忙的生活  如果遇到小朋友感冒生病  那更是半夜沒睡  拖著遊魂的身體上工 (我兒子感冒非常容易吐  尤其是睡著之後更容易吐  而且還會連續吐......)

 

小子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  以前可以十點就乖乖半哄半睡  最近都給我上演革命戲碼  哭著不睡喊要找隔壁書房的爸爸.....但他身高嚴重落後下  依舊得鐵著心壓著他睡  加上明天一早上班  歐巴桑媽媽真的不能挑燈夜戰跟他耗

 

以前  我回家之後  就是陪他吃飯  接著就看看巧虎  玩玩拼圖積木  在家裡跳一下就可以進入夢鄉

DSC_0667 DSC_0664 DSC_1159      

他真的蠻喜歡玩形狀遊戲或是拼圖  對看書沒太大熱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日本帶回來的學習筷  一用就上手       

 

DSC_0723  DSC_0720

積木開始出現主題  如這是他說他要拚橋     上面綠綠紅紅的積木則是他自己口中所說的機器人

 

言歸正傳  媽媽我忽然突發奇想  住家走不到三分鐘就有三個公園  晚上又都有蠻多人打球運動  算是安全  帶去溜滑梯攀爬放電是上上策

 

(成效是:有比較好睡 但是一想到玩 問他要不要睡覺  小人答:"不可能"看我關燈就開始哭鬧要去找爸爸)

 

幸運的是 這孩子開始到了想找玩伴的階段 

 

剛好這幾天都遇到一個大他一個月的可愛姐姐 兩個小人就兩小無猜開心玩

 

我兒子會很認真要牽姊姊手說"我們一起溜滑梯 一起跑步" 互相說掰掰時還會說"明天見"

有伴真好!!!!

DSC_0752DSC_0754DSC_075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